小楼缀千灯

★一个扫文号★
剧透狂魔,主AO3,没有洁癖,什么CP都吃。
铁吹,鹰眼吹。
tag跟作者走,清水的都标无差。

【盾冬】【AO3扫文】Unusual Weather

by novembersmith

8k,温馨日常,小甜饼啦😊

背景:Bucky被Steve带回复联大厦,既定关系,分级-E

Steve拜托Tony给Bucky换左臂,但又怕Bucky反抗伤人,于是给Bucky用了Thor从Asgard带来的迷幻药,没有副作用,只是放松。Steve之前先试过药,只是嗜睡而已,但Bucky用了药后仿佛醉酒,不停地跟Steve说情话,还要亲亲,非常可爱了。Steve全程陪在Bucky身边,特别温柔地哄Bucky,一边是要亲亲的Bucky,一边是给Bucky换左臂的Tony在嘟嘟囔囔,Steve窘得不行。

整篇Bucky视角,在药物的作用下放下心防让自己接受现在的幸福生活,也是心酸。

☁☁

然而!我看的时候全程都在注意Tony……Tony宇宙最可爱!!

Tony心里苦啊,那边两个super hot的帅哥在演限制级,他这边还要给Bucky换手臂。最后终于换完,Tony飞快离开:“Annnnnd we're done! I'm just gonna...find...a shower. Pepper. Something. Great bedside manner, Cap, you're a natural.”

卧槽这段要笑死了,好爱Tony!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