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楼缀千灯

★一个扫文号★
剧透狂魔,主AO3,没有洁癖,什么CP都吃。
铁吹,鹰眼吹。
tag跟作者走,清水的都标无差。

【盾铁扫文】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

by ann2who

18k,好看!!!💙💙💙💙💙两个人跨越时间在梦里相见。这篇看着还算是温馨恋爱文,不过越想越虐,嗯……虐Tony。总体好看,就是real心疼铁罐儿。

刚注射完血清并战斗了一场的Steve心累身体也累,找不到人生的方向。睡着后梦里出现在一个房间里,房间里躺着年轻帅气的Tony,Steve有点懵。

Tony看见美男出现在自己的梦里还以为自己在做春梦,即,金发美男可以让他为🍥所🍥欲🍥为(〃ノωノ) 理所当然地拼命撩。

Steve也以为这一切都是假的,于是放纵自己喜欢Tony,反正也就一次嘛。

第二天去睡后又在同一个房间里见面的两人就尴尬了……Tony当然是……发脾气啦!!结果两人对坐一宿,没说话。

之后的一段时间两人都在梦里相见,然后相对无言(Steve尝试过对话,不过Tony实在是脾气不好)坐到天亮。

Steve救出Bucky那天,整个人都兴奋得睡不着,最后终于入睡,就看到一个愤怒的Tony。Tony质问他怎么这么晚才出现,Steve也很气,他当然是去前线战斗了啊!衣服都没换呢。

Tony这才总结出每天出现在梦里的人是Captain America……就更气了,Steve完全是童年英雄+童年阴影。

之后两个人每天在梦里见面,作为彼此唯一的陪伴,谈恋爱,聊天,Tony套了Steve很多话。两人感情愈深,Steve提出在战争结束后见面,Tony才告诉他两人其实在不同的时空,一个来自1996,一个来自1944。

Bucky死的那天Steve太难过,Tony见到他就知道是Bucky出事了,想安慰Steve结果说漏嘴了,Steve气他不告诉自己Bucky会死,两个人吵起来,Tony有点崩溃,历史不是说改就改的,而他明知道Steve会死还是在梦里爱上他了。Steve也承认自己爱上Tony,但不想再见面了,强制自己醒来。

两人再也没见面,因为Steve在之后的战斗中沉入海底。

Steve再睁眼时是2012年,他想找Tony,又不知道方法,求助Natasha,Natasha表示找人这件事应该问Stark,毕竟他找了你十几年,有经验有队伍√ 然而Tony拒绝帮忙。

Steve只知道梦里的人叫Tony,并不知道他姓什么。Tony知道Steve醒了,却不敢见他,怕Steve忘了那些梦。

复联集结的时候两人终于见面,HE。

❤Steve在冰中一睡七十年,而Tony在Steve再不出现后接过父亲曾经的工作,找了Steve十六年。

❤分级:E

评论(14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